close

趁著婚期忙裡偷閒之際,以前在海外認識的香港朋友飛來台灣找我玩
台灣的風景如此美麗,當然要讓遠道而來的朋友多多欣賞
說到這個就想到前陣子,為了讓世人看見台灣的齊柏林導演R.I.P.
我們也要延續導演的精神,認真的推廣台灣之美!

不過我一介弱女子,男朋友又再忙
台灣又不似國外有密集的大眾交通工具,不會開車真的寸步難行
難道又要帶大家去觀光客去到膩的台北101嗎?


在我苦惱之際,同事建議我可以試著「包車」
但腦中出現的都是變態計程車、謀殺案…..瞬間打消念頭

同事在翻我白眼完之後,說他之前跟朋友出去玩就有包小客車
不是一般印象中的計程車,而是車型較大的那種
可跟包車司機討論行程,基本上公司都有提供路線規劃

 

我在香港朋友降落之前,總算做好功課
找到網路上評價好,價格又親民的均亞小客車
相約好接我們的地點之後
就開啟了屬於我們的歡樂「合歡山半日遊」~
 

熱情的司機大哥阿明豆竟然還主動幫我們一起搬行李
相較於一般跩跩不理人的遊覽車司機,或是很愛訓人的計程車司機
均亞小客車司機的熱情讓我這位台灣人都要淚流滿面了
更何況是以服務態度跩翻天出名的香港,朋友們都對服務態度讚不絕口!

 

一路上吃吃喝喝,聊天嘻笑,順便看了一下車上的DVD
畢竟到合歡山的路還是有點距離,還好有這項娛樂設施
不然遙遙路途只能拿來大睡補眠

 

不過說真的,都這個天了,合歡山也太涼了吧!
山上山下兩樣情耶!剛剛還穿短袖,一上山外套就自動拿出來
但為了看美景,一切都很值得拉~
還有阿明豆大哥的細心導覽,身為台灣人也聽得津津有味

 

還好老天肯賞臉,有露出一點兒陽光藍天
映照在群山,與白雲山嵐相輝映,美不勝收
台灣美得讓人嘆為觀止,何必跑去國外呢?我們真的該好好珍惜

 

看大夥玩得多愉快~~
我也好久沒到武嶺啦!自己也不知不覺興奮起來~~
還好有同事想到可以包車的方法
才能有久違的出遠門、看到好久不見的合歡山美景
還吃到好多可口的美食,讓香港朋友覺得不虛此行
紛紛說期待下一次的見面,希望有閒就能來台灣玩
也覺得台灣人真的十分熱情
感謝均亞小客車司機,讓台灣人的印象分又+++
以後出遊又多了個新選擇,跟好姊妹出門也不用怕沒司機啦~

 

超優秀包車公司推薦給你

均亞小客車

預約電話:0800-300129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bustour.com/
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inHappyTaiwanTour/

arrow
arrow

    chunbow0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