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一張大合照

結婚準備真的很忙碌,很多環節都要我們check和規劃

這時候親友團就很重要了,在旁邊給了很多中肯的建議

真的很感謝~~

這時候有個很有趣的插曲,未來的婆婆突然丟了這三瓶福而來富清潔劑給我

語重心長地說要身體很重要地球也很重要

現在環境毒物太多,對未來的小孩不好

未來的小孩...

婆婆真的想太遠了啦!

 

因為最近太忙了,所以目前只用了一瓶洗碗精

這是老公最愛喝的拿鐵加奶油的屍體,雖然拍完婚紗了

但是還沒結婚好嗎?不要婚禮前發福欸!

這時候就想說試試婆婆給的洗碗精

水狀質地、氣味不刺鼻,可能因為奶油太油了所以泡泡沒有起的很多

關於起泡很少的部分,老公是說天然通常都不會刻意加化學起泡劑

所以泡泡少是正常的~

反正那麼油的奶油都可以洗得很乾淨了,我也沒很在意泡泡多少啦

沖完水後,會摸到那種乾淨的滑溜感~

 

剩下兩瓶等我有空再分享吧~

哈因為我很懶,蔬果清潔劑可能就...

不過婆婆對它讚不絕口,一直問我用了沒

下次有空再用囉

arrow
arrow

    chunbow0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